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库肯霍夫: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季花园(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6:51  新浪旅游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

  春天的荷兰,乍暖还寒。千姿百态的郁金香已迎春怒放。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位于盛产球茎花田的中心城市丽兹,距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40分钟的车程。公园四周环绕着五彩缤纷的花田。

  库肯霍夫随处可见美丽的郁金香、风信子、黄水仙等春季盛开的球茎植物,铺满了整整32公顷的土地。园内各式亭阁举办品种繁多的花卉和奇花异草展览。您不但可以尽享这道视觉大餐,而且可以在眼花缭乱的色彩世界中领略到花艺作品的匠心独具。

  库肯霍夫对于任何年龄的人来说都将是一次难以忘怀的体验。在过去60年中,这里一直是荷兰最负盛名的旅游地之一,同时在世界上闻名遐迩。公园内有长达15公里的步行道,漫步其间您可以一边享受周围的秀丽景观,一边为自家花园汲取灵感。在库肯霍夫您将领率独特的体验并拍摄下最精彩的一刻。

  来库肯霍夫品位缤纷春色,体验盎然春意,千万不要忘了带上相机!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

  库肯霍夫60周年主题活动 2009年3月19日-5月21日

  今年是库肯霍夫60周年,荷兰女王将于3月19日出席此次开园仪式,迎接八方宾客。预计今年游览花园的游客将突破80万人次。

  库肯霍夫将用25,000多株花卉镶嵌而成一尊壮观的自由女神花像,以及一个“绿色思维”下的美式“绿色” 花园,带给游客以清爽。另外,库肯霍夫还将推出“名人之旅”,在郁金香花丛中寻觅以名人命名的美丽花朵。

  库肯霍夫从1949年走来

  今天库肯霍夫的所在地曾是15世纪的狩猎场,当时种植了用于烹饪的各种植物供城堡厨房使用。因此后人将其称作“库肯霍夫”,即“厨房花园”的意思。在丽兹的市长和一些球茎栽培者及出口商的提议下,首届露天花展于1949年举办。后来扩展成为一个每年举办的花卉活动并吸引了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过去60年间,库肯霍夫逐渐成为荷兰最具魅力的景点之一,并且已吸引了近4500万名游客前来游览赏花。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

  泛舟花田间

  今年库肯霍夫增加了一种非常吸引人的游览方式——“私语小舟”。这些小船利用电动引擎驱动,非常环保并且安静,在触手可及的美丽球茎花田之间穿行时几乎听不到任何声响。这些小船极适合在浅水区航行。它们以前曾作为园艺师、种花人及花农们工作中使用的小船。

  骑行花海中

  您可以选择骑自行车从库肯霍夫出发,穿越荷兰的球茎花田。沿着自行车道和弯弯的田间小道,这次骑行定能让你饱览美不胜收的花海,留下难忘的美好回忆。3月,黄水仙妖娆绽放,盛开的风信子捎来春的消息;郁金香亭亭怒放,整片球茎花海流光溢彩,美得几乎让人窒息!

  花田骑行共设计了5条线路,从中可欣赏到最佳角度的缤纷花田,享受到色彩所带来的美好生活体验。第一条也是最短的线路,仅5公里,它带您经过北部的花田。第二条长10公里,经过丽兹的黑色郁金香花田,还可以参观讲述球茎生长的博物馆。第三条全长25公里,朝向海滩,前往花田区的中心。第四条长25公里,前往位于Vogelenzang的荷兰郁金香公园。第五条长20公里,带领您穿过花田区抵达Voorhout的360度全景观郁金香巨幅花海,这是一个绝对难得一见的艺术品。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

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

  花车游行盛典

  4月25日(周六)举行的球茎区花车游行盛典延一条由诺德维克至哈勒姆的路线前进,全程40公里。花车在下午经过库肯霍夫郁金香公园。此项名为“春之容颜”的游行盛典是荷兰境内最负盛名的花车游行活动。游行队伍有大约20辆花车及30多辆用鲜花覆盖、装饰奢华的车辆组成,并由一个节日宣传车队和乐队引导前进。

  库肯霍夫独特的艺术

  库肯霍夫不仅以其数百万株球茎花卉出名,更因其大量的艺术收藏而闻名全球。公园周边是由荷兰著名艺术家创作的数百座雕塑及艺术品。公园自然优雅的环境巧妙地映衬出了这些艺术品的美妙绝伦。

  “绿色”库肯霍夫

  2009年库肯霍夫的园艺潮流:绿色。在库肯霍夫的灵感花园内,您将发现一些应用于自家花园的好创意与实例。这里的7个花园每年都要重新布局并重新栽种植物。

  今年花园将内部的铺设区域并增加更多绿色区域,以提供更多娱乐休闲空间,同时也可在周围种植各种奇异花卉。花园如同一片绿洲。我们希望能再次看到、闻到并品味到蔬菜花园的“清爽”!“绿色”并不只表示颜色上的绿,“绿色思维”同样重要。绿色花园离不开水,水可以增添花园的静谧与动感,并于此种“绿色”潮流相得益彰。从婉约的古典到激进的超现代,每个满富灵感的花园都具有各自独特的风格。

  公交车轻松直抵库肯霍夫

  从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出发

  乘坐ConneXXion库肯霍夫快速巴士58路和54路直达花园。

  从阿姆斯特丹出发

  先坐火车到哈伦Haalem(15分钟左右),然后在火车站前乘坐50路或51路巴士到丽兹Lisse,在那里换乘区间巴士57路(一共45分钟左右)到达花园。

  从海牙出发

  先坐火车到莱顿Leiden(15至20分钟),然后在火车站前乘坐54路巴士(30多分钟)直达花园。在火车站的旅游咨询处VVV或Connexxion巴士售票处或巴士司机处可以买到巴士+门票的联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荷兰 库肯霍夫 郁金香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