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廉价酒店:犯贱的人请住进来(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10:06  南方报业网


贱客请入住

贱客请入住

  墙面满是鬼画符的浴室——这是我们的访客留言簿;单车全不翼而飞,只留下单车停车架的空地——这是我们的专属私人停车场;一身疯狂排队打扮的烂醉家伙闯进别人的房间瘫倒在地——这是我们的morning call……广告操刀手Kessels Kramer 抓住了人们审美疲劳的心理,让荷兰廉价酒店 Hans Brinker Budget Hotel 从“诚实地把原貌告诉你”升级到“不能再糟了,但我们尽力而为”,不仅没有吓跑客人,而且还招来了美国CNN、英国SKY等新闻媒体争相报道它如何恐怖简陋,使其更加臭名远昭,更成为欧洲最受欢迎的旅店之一。

不能再糟的酒店

不能再糟的酒店

  世界变了,那些总是宣传自己的优点,标榜贴心服务、优质设施、干净床单的星级酒店在一个“无赖”面前变得黯然失色,无奈。谁叫现在的人养尊处优惯了,玩起犯贱来呢。

  就是没钱住饭店,就是要用“比以前更烂”的东西,就是要住没有窗户的房间,就是要“更多的噪音”,就是要从”大厅门口的狗屎“跨过,怎么了?当Hans Brinker Budget Hotel把写着“现在我们的大厅门口有更多‘这个’玩意儿”的小旗子插在大街小巷的狗大便上时,贱客们如同苍蝇一般涌来报到。

你无权后悔

你无权后悔

  当然,也有后悔的人,“我住的是Hans Brinker Budget Hotel,很脏很脏!睡了一个晚上,被小东西咬在脸上,别人不知道,还以为我出疹呢!”一位去荷兰自由行回来的中国游客在自己的博客上这样写到。

  不过,看来这口气要自己咽下去了,不是早就跟你说过这是一个很破很破的地方吗。就好像麦当劳咖啡杯上蚊子般大小的免责声明“小心烫伤!”一样,已经告诉你了,烫伤了可不负责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