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迪斯尼主题乐园(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3:46  迪斯尼乐园大本营

资料图

资料图

  沃尔特·迪斯尼公司耗资440亿美元,兴建了位于欧洲的第一个迪斯尼乐园,1992年初,位于巴黎市郊马恩河谷镇的迪斯尼乐园开张。最初它有6家宾馆、 5200个房间,比肯勒斯市所有的房间还要多。巴黎迪斯尼乐园是全欧洲游客最多的付费游乐场,2000年总共吸引了1200万游客。不过由于欧洲人抵制美国文化,再加上巴黎迪斯尼盖了超乎所需的旅馆,乐园的面积也过大,该迪斯尼乐园并没有赚大钱。

  巴黎迪斯尼乐园的母公司欧洲迪斯尼目前正在兴建第二个主题公园,预计耗资7.74亿美元左右,将于2002年4月开张,届时也是巴黎迪斯尼乐园10周年志庆,可谓“双喜盈门”。

  欧洲迪斯尼集团预计,在第二个乐园开张后的12个月内,总共将会吸引1700万游客。

  公园分为五个主题乐园,每个景观或者游乐设施,都是依据传说、真实故事、迪斯尼电影、科幻故事,或者各种典故设计建造的。

  从正门进去,迎面是宽敞的“美国大街”区(MAIN STREET USA)。大街两侧维多利亚风格的店铺林立,犹如20世纪初的美国小镇。大街从公园入口处的城镇广场,延伸至中心广场。有有轨马车,小火车等游乐项目。

  中心广场正前方,就是著名的“睡美人城堡”(SLEEPING BEAUTY CASTLE),通过睡美人城堡,进入“梦幻乐园”(FANTASYLAND)。这里收集了白雪公主、皮诺丘木偶、彼得潘、爱丽斯漫游仙境的故事,和全世界儿童载歌载舞的小小世界,任我们畅游其间;这里收集了“快乐杯”、“小飞象”和“雅瑟王骑士”的典故,令我们旋转翻飞。

  中心广场的左前方是“冒险乐园”(ADVENTURELAND),登上“虎克”(HOOK)船长的红帆船,攀登巨大菩提树枝杈上鲁滨逊的小屋,到骷髅石一游,造访加勒比海盗,逛逛一千零一页中描述的市场,再到“金银岛”班干(BEN GUNN)的山洞探险,都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

  中心广场左后方的主题公园名为“边境之地”(FRONTIERLAND),环绕巨雷山(BIG THUNDER MOUNTAIN)的运矿列车是名副其实的过山车,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惊叫,一直伴随着列车的高速穿行。马克·吐温(MARK TWAIN)笔下的蒸汽船,虽然运送着缠满绷带的“伤员”,但并不影响它带给游客们悠闲自在。“创意车间”(CREATIVE WORKSHOP)给人提供了想象和创造的空间,设计和捏造万圣节的面具;“射击场”(SHOOTIN’ GALLERY)则给予人们小试身手的机会。“幽灵公寓”(PHANTOM MANOR)里躲着999个鬼魂,印地安村落(INDIAN VILLAGE)带给人们原始的宁静。这一切都得自19世纪美国西部荒野带来的灵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巴黎 迪斯尼 的新闻

春季境外踏青系列指南

又到明媚春季,人说远方才有风景,我们特别为你精选了一系列境外踏青的好去处,让你带着一份悠游的心情把玩春天...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

四川精品旅游线路汇总

四川经历的一切并没有将它就此埋没,反到屹立而出,又到了春天这个旅游的季节,让我们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四川...

当酒店遇上主题

主题酒店也称为“特色酒店”,是以某一特定的主题,来体现酒店的建筑风格和装饰艺术,让顾客获得富有个性的文化感受...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