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数日本浪漫城市:神户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6:46  慧聪网


${长标题}

神户

  神户浪漫

  在很多人眼里,神户与太多的关键名词挂得上钩。美食,神户牛肉是全世界最贵的牛肉,号称吃口鲜嫩,入口即化;明星,今年藤原纪香把自己的蜜月放在了神户度过,让这个城市风光无比;即便是最让人害怕的名词———地震,当年的阪神大地震可是让地球也“晃了三晃”的。

  对当地人来说,最喜爱用浪漫来形容神户。正因如此,日本人渴望的生活轨迹一般是———在东京起步、在大阪赚钱、然后最终到神户定居。

  这里的确是让人心旷神怡的地方,依山傍海,大自然的慷慨给了她清新幽雅的气质。与此同时,富于艺术美感的神户人,巧花心思,又在小小的天地里再创作出新的情趣和意境。

  登上当地最有名的六甲山头,来到位置最佳的瞭望平台,全日本最佳的“百万美元夜景”尽收眼底。高大的灯塔装饰满了绚丽的霓虹灯,海洋博物馆的船形屋顶亮起了一片洁白,庞大的摩天轮闪烁着五彩的灯光,整个港口灯火通明。秋天的山顶已有寒意,但也抵不住双双对对情侣们前来,一把把同心锁挂满山头,也挂满着他们诚挚的祈福。

  很难想像,一座大桥也可以被他们以玩的态度装扮得富有浪漫气息。明石海峡大桥———长长的吊桥,高耸的主塔,大桥的散步道上,放眼望去,是蓝绿色的大海。远处是星星点点的“海神丸”,海风吹拂,漫步走着,脚下不知何时突然出现了个大窟窿,踏上去的都不免惊声尖叫。原来,为了让步行者更真切地感受脚下的大海,这部分走道上全部采用透明的钢化玻璃,真是虚惊一场啊!

  工兵:来到神户,也不能错过关西地区最古老的温泉———有马温泉(ArimaOnsen),它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据说曾经受到丰臣秀吉的喜爱,他不仅数次来此,而且还改建温泉场,举行茶会。而如今的有马温泉地区,则是一处优雅的温泉旅馆集中地,可以享受到别样的沉静悠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日本 浪漫城市 的新闻

寻找你的爱情关键字

情人节是一个属于所有人的日子。正如中国人现在用近乎狂热的热情过起了圣诞节一样,情人节也已经悄悄渗透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心目当中...

聚焦赴美团车祸事故

一辆载有中国游客的大巴车在亚利桑那州著名的胡佛水库附近的高速公路翻车,造成至少7名中国游客死亡...p>

首届杭州超山梅花节

首届中国杭州超山梅花节将于2月15日在素有“十里梅花香雪海”之称的余杭超山风景区拉开帷幕...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