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重返蜜月地 触摸最浪漫的事(组图)(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22  环球网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热情里的私密空间

  Clud Med度假村一向以热情和非富多彩的活动著称,在村子里,从早到晚可以参加各种各样的主题集体活动,从游泳池到海边,从酒吧到运动场。

  但是,既然是来度蜜月,那么情侣们也一定需要私密的空间和独处的时光,来享受两个人的浪漫。在度假村里,两个人可以一起出海潜水、做夕阳瑜伽,当然,最不能错过的还是两人情侣SPA。

  当然,我是一个人去做SPA的,没有人陪。当我看到那个专门为情侣们准备的花瓣水池和情侣SPA小屋,就暗自开始了思想斗争:要不一个人去尝试一把?还是算了,一个人有啥意思,等下次,带着老婆一起去体验。

更多关于 巴厘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