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重返蜜月地 触摸最浪漫的事(组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22  环球网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旅行贴士

  在Club Med度假村,除了美景、美食,村里的员工(G.O.)是宾客们的好伙伴。他们来自将近20个国家,组成一队名副其实的多元文化团队。他们不仅为客人带来丰富的娱乐活动,同时也是最好的私人教练,为客人提供各项活动、各种级别的指导。

  Club Med提供一系列亚洲式天然疗法、美容及精油按摩。有传统巴厘岛式SPA、反射疗法、热石按摩、传统亚洲式美容、针灸、薰衣草洗身及香薰花浴,都可以情侣二人一起享受。

  除此之外,巴厘岛Clud Med度假村还可以帮客人预订巴厘岛的民俗村镇游、漂流、徒步等多种村外活动,情侣们可以一起去探寻村外的美妙世界。当然,这些是要额外收费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巴厘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