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重返蜜月地 触摸最浪漫的事(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22  环球网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一切从《皇太子的初恋》开始

  我承认,我挺爱看韩剧,尤其是那部《皇太子的初恋》。剧里的女明星养眼漂亮,情节曲折,除此之外,最吸引我的是故事发生的环境和背景——巴厘岛,一个漂亮无比的海边度假村。爱情要是发生在这里,真是浪漫至死。

  带着这样的向往加嫉妒,我来到巴厘岛Club Med。一走进度假村的大门,觉得眼前的一切很有些面熟,别致的酒吧、硕大的游泳池、海边的白色凉亭,难道皇太子的初恋就是发生在这里?

  果然,度假村的G.O.笑着回答:“当然啊,车太贤真人看起来比照片还要可爱噢!”哦,G.O.,电视剧里的人一直这么称呼,这是Club Med度假村称呼工作人员的专有词汇。

  电视剧里的爱情是虚幻的,但是地点却无比真实。来到巴厘岛Clud Med度假村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开始考验自己的记忆。我不停地回忆电视剧里的情节,哪里是那对情侣们定情的地方,哪里是他们吵架的场所,还有,在哪里,他们一起去游泳、去骑马、去打高尔夫球、去潜水。

  巴厘岛的Clud Med度假村真是漂亮,我每走到一处似曾相识的地方,就不禁感叹,怎么不让我也来演绎一段爱情故事,就在这美丽的度假村里面啊!我虽然没有车太贤那么可爱,但是比他帅;虽然比不上金南振那样装酷,但是比他有亲和力多了!

更多关于 巴厘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