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厘岛:重返蜜月地 触摸最浪漫的事(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11:22  环球网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巴厘岛:触摸最浪漫的事

  这将是最贴心的蜜月旅程

  度蜜月,享受两个人的浪漫爱情都来不及,哪有心思考虑各种细琐安排。在Clud Med度假村,情侣们不用操心与爱情无关的事。

  在村内,除了吃喝,每天都有丰富多彩的活动,这些都不另收取费用,不必携带一分钱,只需要带好自己的爱人。

  从蜜月婚房中的特别花卉营造出的蜜月氛围,到能使情侣享受安宁和独处蜜月套餐,让所有人在品味精致的爱情细节之后,留下一生一世的甜蜜记忆。

  可以选择豪华情侣浪漫套餐,度假村提供豪华房、私人豪华轿车接送服务、两杯极品鸡尾酒和欢迎礼物,当然还有不能错过的二人SPA和一次浪漫晚餐;还可以选择更高档的浪漫奢华套餐,除了上述内容,还在主餐厅、高级餐厅各有一次浪漫晚餐。

更多关于 巴厘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