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些地方不需要签证就可以去(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31  时尚网

  出国需要签证,这是人们都知道的常识。但由于与我国邦交良好或者发展旅游业的需要,境外部分国家允许咱们国人无需签证即可去旅游,其中包括一些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如韩国济州、斯里兰卡、毛里求斯、塞舌尔、俄罗斯等。如果你意外地获得了一个不长不短的假期,想省去办理签证的麻烦直接出国的话,就去这些美丽的旅游胜地吧!


俄罗斯

俄罗斯

  俄罗斯:最熟悉的陌生人  

  点击理由:在现在的中国人眼中,俄罗斯是个亲切而遥远的国度。《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旋律动人、经典的芭蕾舞《天鹅湖》梦幻轻盈,美丽的安娜·卡列尼娜让人黯然神伤、喝烈性伏特加酒的俄罗斯男人颇具魅力……有人说,没有去过俄罗斯可能会遗憾终生,首都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有尤其受青睐。   

  红场积木建筑诱惑   

  红场的知名度可以与天安门广场媲美,但是9.1万平方米的面积,大约只有天安门广场的1/5,原名“托尔格”,意为“集市”,1662年改为“红场”,意为“美丽的广场”。

  红场有不少著名的建筑物,南面的瓦西里大教堂,又名波克罗夫大教堂,是伊凡雷帝为了纪念1552年战胜喀山鞑靼军队而下令建筑的;西侧是用红花岗石和黑拉长石建造的列宁陵墓,建于1930年(在此以前的列宁墓是木制的)。深秋的红场,落叶的凋谢使得红场变成了彩色的世界。站在广场上,积木般的克里姆林宫不由得让人回到了童年堆积木的年代。   

  深秋夏宫红叶醉人

  彼得大帝夏宫,位于芬兰湾南岸的森林中,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喷泉花园。深秋游玩夏宫,宏伟的喷泉如同舞者在浪漫金色的花园翩翩起舞,落叶为其伴奏,金色夺目的秋叶将舞台装扮得耀眼光辉。

  夏宫是圣彼得堡的早期建筑,誉有“俄罗斯的凡尔赛”之称,建筑豪华壮丽,占地近千公顷,是历代俄国沙皇的郊外离宫。18世纪初,俄国沙皇彼得大帝下令兴建夏宫,其外貌简朴庄重,内部装饰华贵。当时的许多大型舞会、宫廷庆典等活动都在这里举行, 1934年以后,夏宫被辟为民俗史博物馆。   

  入境所需条件:团队旅游签证,需报团旅行。

  到达方式:广州旅行社有俄罗斯全景游线路,飞机往返,莫斯科至圣彼得堡乘坐火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 签证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