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些地方不需要签证就可以去(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31  时尚网


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

  毛里求斯:印度洋的伊甸园  

  点击理由:“上帝先创造了毛里求斯,再创造了伊甸园。”(美国作家马克.吐温)在非洲地图上,顺着马达加斯加的边缘朝东移动,有一个不起眼的小点,就是被誉为“印度洋上明珠”的海岛国家毛里求斯。 金色的沙滩、湛蓝的海水、明媚的阳光、碧绿的蔗田吸引着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旅游者。毛里求斯没有土著,而是五方杂处的国度,通行英语、法语和克里奥语,华人约占总人口的5%。   

  中西合壁路易港   

  路易港是毛里求斯的首都和重要港口,1735年由法国总督布唐奈斯所建,并以法王路易十四命名。在苏伊士运河通航以前,路易港是环绕好望角航行的必经之地。这里聚居着各种肤色的人,有非洲人、欧洲人、阿拉伯人、印度人以及相当数量的华侨,因此既有西方式的议会大厦、市政厅,也有阿拉伯式的清真寺、印度式的寺院和中国式的庙宇。

  在当地的自然博物馆内,还存有一副多多鸟的骸骨,这种鸟是毛里求斯的象征,意欲“和平”,可惜现已经灭绝。   

  黑河山探秘“五色土”   

  黑河山是毛里求斯岛上的名山,位于岛西南部,紧靠海岸。黑河山的最高点是小黑河峰,高达826米,黑河山峰峦起伏,诸峰间百涧奔流,每当雨季来临的时候,溪流涨水,宣泄而下,十分美丽。

  在一块叫“欣马累”的山坡上,有一块五颜六色的长方形土地,面积约为0.5平方公里,这里有红、黄、紫、橙等颜色的泥土,层次分明,十分鲜艳,当地人称之为“五色土”。这块地内寸草不生,据说“五色土”是火山爆发时喷出的岩浆,在强烈阳光照射下发生化学变化而产生的。黑河山是毛里求斯印度族人集居的地方,每年的8月15日,当地印度族人会穿着美丽的民族服装,手拍腰鼓、跳“色加舞”,狂欢到深夜。   

  入境所需条件:有效护照、往返日期明确的有效机票、酒店订房确认,停留期不超过60天。

  到达方式:毛里求斯航空有从香港直飞的航班,内地居民可转到香港乘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 签证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