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之旅 东海的清澈和祥和(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9:34  环球时报

资料图

资料图

  并非不喜欢春风的朝气、夏日的缤纷和秋叶的温馨,我只是更加钟爱冬雪的单纯。很多人都说冬天的世界太过凋零、满眼荒芜,我却觉得那份被季节隐藏起来的清冷的浪漫更值得用心去感触。

  在时间的钟摆即将转向下一个三百六十五天的时候,我有幸踏上了一段冬天的旅程,目的地是那个拥有壮丽的雪岳山、纯净的东海和雪花飞舞的地方。

  飞机仅用了不到两个小时,就轻松飞越了渤海湾,将我带到了邻邦韩国。坐上舒适的巴士,将椅背放平,用从窗外射进来的阳光当被,一边懒洋洋的浅眠,一边向那个可以让一贯苍白的冬天变得五彩缤纷的神奇之地进发。在之后短短的四天里,我在那个名叫江原道的地方收获了满满的快乐和感动。

  从摇摇晃晃中醒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踏入了一个纯白的世界。纷纷扬扬的雪花伴随着滑雪高手们俯冲而下的敏捷身影和人们欢快的笑声扑面而来,不由分说地就将我也拉进了这场欢乐的派对。冬雪一向大方,从不吝啬自己的怀抱,我小心翼翼地翻出她悄悄塞进我袖口、衣领的欢乐,微笑爬上嘴角。活动了一下有些酸痛的手脚,我一路小跑着冲向旁边的温泉世界。才一进门,扑面而来的温暖气息就让紧张了几个小时的神经放松了下来。或大或小、或温或凉的温泉池分布在整座水上世界里,墙壁上特色的装饰和天顶的彩绘勾勒出一个略带梦幻色彩的空间。硫磺池、草药池、芦荟池等各种美容和健身功效的浴池让贪心的我好一阵忙活,不知道应该选哪个好,最终还是决定每个都泡一下,谁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韩国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