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拉达克:一见钟情 天堂近在咫尺(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10:30  新浪旅游

  

印度拉达克:一见钟情 天堂近在咫尺(组图)
拉达克:天堂近在咫尺

  

印度拉达克:一见钟情 天堂近在咫尺(组图)
拉达克:天堂近在咫尺

  拉达克容易让人一见钟情,因为在拉达克,你会感觉天堂近在咫尺。

  拉达克地居世界屋脊之上,北有喀拉昆仑山脉、南有大喜玛拉雅山脉,西南则是克什米尔山谷,全境介于海拔3000米至6000米。知名摄影师奥利尔(Olivier Follmi)就形容拉达克为天堂和山脉交汇的地方。

  原本和朋友约定今年6月到访西藏,结果没有成行,两个女生到了印度素有“小西藏”之称的拉达克旅游。

  拉达克位于印度的查谟克什米尔邦的东南部,无论地理、民族、宗教与文化都和西藏相近。她每年11月至隔年5月之间,几乎与世隔绝,一年只有5个月能够通过陆路前往。

  我们从印度首都新德里飞往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再从那里乘车前往拉达克;过后南行至喜马偕尔邦的马那里(Manali),再回返新德里。

  20天的行程一路颠簸,但刻骨铭心。

  根据旅游资料,拉达克曾是古丝绸之路必经的重镇。拉达克的首府是列城(Leh),大部分的居民住在海拔3000米的印度河上源的山谷里。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印度 拉达克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