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 激情圣诞环球购物大扫荡(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01  时尚旅游


${长标题}

  A. AGNES B法国简约宗师 Agnes b,1941 年出生于Versailles。Agnes b. 在全世界已有上百家店,一家艺廊,一家制造公司,生产女装、男装、童装、少女装等。每年还发行音乐CD,举办经常性的摄影展或是赞助艺术活动。

  最值得购买男款和女款设计T恤、配饰

  B. CELINE最初是一家童装皮鞋制造商。1969年是Celine发展的转折点。Celine推出时装系列,并创立了“时髦高压的运动服装”新概念,一鸣惊人,大获好评。

  1997年Micheal Kors出任Celine首次设立的首席时装设计师一职,给品牌带来鲜明独特的设计风格。

  最值得购买手包、女鞋、女装

  C. JIMMY CHOO华裔马来西亚人周仰杰(Jimmy Choo)曾经是已故黛安娜王妃的御用鞋匠。黛安娜王妃突遭车祸,来不及取回Jimmy Choo为她亲手制作的一双平跟鞋,成为这位鞋设计师永远的遗憾。Jimmy Choo的鞋子专为踏上红地毯的脚设计,其设计理念简单得不能再简单:干净。

  最值得购买 女鞋

  D. LANCEL1876年阿尔方斯·朗塞尔(Alphones lancel)与妻子安吉拉(Angele)在法国巴黎市中大道Boulevard Poissonniere 17号开设了他们第一间香烟配件专门店。1883年Lancel开始发展女性服装领域,开设首间女装服饰专门店,并在法国各区开设分店;19世纪末Angela Lancel夫人扩充其7间连锁店铺,她拥有天赋的时代触觉,能够迅速抓住时机,推出吸引女顾客的产品。

  最值得购买 女包

  E. FERAUD HOMME1955年,设计师路易·费罗 (Louis Feraud) 在法国夏纳注册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时装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路易·费罗 品牌以经典、浪漫、富艺术想像的风格,俘获了众多风尚人士的心,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与雪莱(Scherrer)、Christian Dior (CD)、夏奈尔(CHANEL)、克里斯汀·拉克鲁瓦(Christian Lacroix )等著名法国服装品牌齐名的大时装品牌之一。

  巴黎郊外的枫丹白露宫

  迪斯尼乐园

  巴黎迪斯尼乐园位于法国巴黎以东32公里。迪斯尼乐园以五大部分组成,正门的Main Street USA满是旧日美国牛仔时代的小镇风光,令人有进入时光隧道之感。Adventureland风靡世界的大轮船,以及大峡谷的峻峭山势,更添美国风情。乐园内的加勒比海海盗屋、炮火连天的战争场面、海盗的豪夺强抢,造型栩栩如生,令人赞叹;在迪斯尼卡通天地的小小世界乐园,一首首悦耳歌曲,穿上各国民族服饰的小木偶载歌载舞,令每个人都不约而同流露出欢乐。

  太空过山车、潜水艇,都是新颖有趣的玩意儿,令人乐而忘返。

  巴比松艺术小镇

  巴比松(Barbizon)是巴黎南郊约50公里处的一个村落,这个地方引以为傲的是曾经诞生了一个巴比松画派。巴比松紧挨着枫丹白露森林,1850年前后,这里还是一个偏僻的小村,没有教堂、邮局、学校,但它仅有的两家客店却住满来这里写生的画家,这里迷人的风景和纯朴的民风吸引了他们。而今的巴比松已是一个闻名世界的艺术小镇,那条不足200米的老街还保留着当年的痕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景区相关链接>> 圣诞购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圣诞购物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