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购物五大路线(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1:14  精品网

  这个冬季,在金融街购物中心,“圣诞”与“艺术”相恋;这个冬季,到金融街购物中心,倾听“圣诞”与“艺术”的爱情故事;这个冬季,型男和秀女在圣诞逛街的脚步声中,与金融街购物中心共同谱写爱的恋歌。

  圣诞购物之服装服饰路线图

  平安夜的祈祷,圣诞节的狂欢,型男和秀女早早开始为了这个节日做起准备,他们牵手来到了金融街购物中心,众多的品牌,眼花缭乱,从哪里开始呢?

  这个圣诞购物季,想必女士们会在Theory和JEFEN BY FRANKIE之间犹豫不决,爱不释手。Theory圣诞的紫色针织衫显得尤其突出,宽松式设计是它的特别之处,类似蝙蝠衫的款式,使之可与衬衣、T恤任意混搭。而JEFEN BY FRANKIE的圣诞限量版礼服连身裙也毫不逊色,极具圣诞魅力的大红色连身裙,一字型U型领,显得简约而大气。爱不释手的话,就全当犒劳自己的新年礼物统统带回家去吧。

  往往男士们会觉得圣诞对于他们来说,服饰装扮总不如女士们的选项那么丰富。此次,Thomas Pink推出圣诞配饰系列“智者之选”。施华洛士奇领带系列,引人入胜的水晶条纹领带,包括水晶镶嵌匕首图纹和水晶镶嵌星座图案。Sinatra条纹和Martin质地的领带及代表了Vegas风情的黑白领结系列。

  圣诞购物之名表珠宝路线图

  型男秀女手牵手走在环境优雅的购物殿堂,心中却在盘算,要送一个什么样的圣诞礼物给对方,才好使这个节日与众不同?橱窗内的名表和珠宝自然成为他们心目中的首要考察对象。

  萧邦店内,一系列颜色鲜艳的腕表、珠宝首饰和配饰已齐备。女士可选择余地很多,如萧邦首款珠宝首饰作品--Happy Clown,简单的设计,有白金和钻石款,嵌上一个红宝石小领结;享受低调优雅的男士们会选择古典的L.U.C XP白金腕表,配上暗蓝灰色的表盘,另外为好动型男士而设的有运动型且别致风格的Mille Miglia Split Seconds腕表,配上黑色表盘及铜质表框。

  只有名表显得枯燥?若想花样翻新也不难。Alexis眼饰中心在圣诞期间力推ALAIN NIKLI产品,令眼镜配戴者享受最大舒适度,且将简洁的美学设计理念引入其中。

  圣诞购物之美容护发路线图

  有了漂亮的衣服和配饰,挑剔而注重时尚的型男和秀女怎能不对圣诞的形象插上了想象的翅膀?一个什么样的发型才能将购物袋里的衣服和配饰演绎得淋漓尽致呢?TONI&GUY于12月1日至2009年1月18日,剪、染、烫项目享受9折优惠(购买产品除外),有意光临的顾客需要提前预约。相比之下,男士们可能会对Sevenson更加感兴趣一些,12月8日至31日,推出头皮SPA圣诞大礼包:15次深层头皮清洁疗程、BIO系列洗发水一瓶、BIO系列护发素一瓶,价格优惠。

  爱美丽的女士们谁不喜欢在参加圣诞派队之前美美地享受一个spa,而使自己容光焕发呢?玛花纤体全新冬季暖疗瘦身课程上市,到店咨询可预约该课程体验一次,即时入会购买该课程,更可享受5折优惠。hom@spa澳洲纯有机天然植物护肤品 6.5折起促销、热销护理卡,同期推出“进店有好礼”、“欢乐买赠”等精彩活动。Thann品牌更推出五款特别的礼盒,包括东方系列沐浴套装、香木系列沐浴套装、花茶组合一、花茶组合二、迷你小样组合。

  圣诞购物之礼品选购路线图

  金融街购物中心内有着各种各样的小礼物或狂欢party等着客人们的积极参与。11月28日至12月24日凡在Ole'超市购物满68元的顾客,均可报名参加平安夜的“寻宝大行动”,并有机会免费获得价值百元的圣诞大礼包!黛堡嘉莱的冬日传奇黑松露巧克力闪亮登场;圣诞期间,凡在Germantown购物满三千元,均有机会获赠价值980元限量版会员熊一只,数量有限,赠完为止。

  圣诞购物之家居家饰路线图

  节日气氛不能只在家外,家中的装点同样必不可少。

  圣诞期间,宽庭、Blue morning、Life menu各有不同惊喜奉献到消费者面前。

  还有,千万别忘记中国大陆唯一一家连卡佛,无论衣服、饰品还是化妆品,都可以在那里找到您的钟爱。即日起至12月31日,凡在连卡佛店购化妆品满人民币1000元,即可获赠人民币100元的购物卡。

更多关于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