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 激情圣诞环球购物大扫荡(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14:01  时尚旅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购物村 La Vallee Village

  “在欧洲的购物村里,巴黎的这家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不仅仅是法国人,很多住在欧洲的人都喜欢开车来这里购物。原因很简单,这里的品牌齐全,除了大牌之外,还不乏很多巴黎设计师的品牌,再加上便宜的价格,使得这里十分受欢迎。尤其是每个季节交替的时候,还有圣诞节、新年,都是来这里最佳的时机。”

  —— LA VALLEE VILLAGE市场部经理伯纳德先生

  巴黎这个地方在购物狂的心里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时尚、品位、极具浪漫色彩,绝对是首选的血拼目的地。

  距离巴黎市中心仅仅35分钟车程的巴黎购物村里汇聚了超过75个品牌,最具吸引力的是在购物村中出现的货品都至少比其他商铺的价格便宜33%,而且还可以进行退税。整个购物行程中还可以奖励自己去欧洲最大的迪斯尼乐园以及风景迷人的香槟区做短途的旅行。

  TIPS

  La Vallée Village,3 Cours de la Garonne,77700 Serris,France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10:00-19:00,周日:11:00~19:00,每年1月1日、5月1日、12月25日休息。 可搭乘RER A线在迪斯尼乐园前一站Val d'Europe下车,先看到大型购物中心(Val d'Europe Shopping Centre),穿过整个购物中心就会看到La Vallée Village。 Le Meurice Hotel——www.meuricehotel.com Hotel Plaza Athenee——www.plaza-athenee-paris.com Disneyland Hotel——www.disneylandparis.com 非欧盟游客当天在同一家店购物超过175欧元可以申请12%退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景区相关链接>> 圣诞购物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圣诞购物 的新闻

希腊骚乱 哭泣的爱琴海

全球金融危机;泰国民盟暴乱;印度孟买恐怖袭击;索马里海盗横行……会有哪个星球比我们所拥有的更美丽,又有哪个时代让众多国度共享和平?...

2008圣诞 节日活动站

当浪漫的雪花缓缓飘落,当清脆的铃声越来越近,你会想起谁?拉起她(他)的手,一同踏上节日的欢庆征程...

搜罗世间千奇百怪

金字塔,威尼斯狂欢节,行为艺术...所有你知道和不知道世间奇闻,就让我讲给你听...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