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蜜月地大盘点:英国伦敦(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20  千龙网


权相佑、孙泰英

权相佑、孙泰英

  蜜月地:英国伦敦

  古堡庄园 享宫廷甜蜜

  明星情侣:权相佑、孙泰英

  蜜月故事:9月28日,权相佑和孙泰英在首尔新罗酒店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婚礼之前,权相佑已经和未婚妻孙泰英借为杂志拍摄照片之机到英国伦敦开展了10天的甜蜜之旅,两人在街头热吻,引得路人关注。

Hintlesham Hall

Hintlesham Hall

  推荐形式:七星级庄园里尽情吻

  在英国,皇室贵族结婚度蜜月大多都会选择在古堡进行,而近年来,英国名模伊莉莎白赫莉与印度富商阿伦拿尔等许多明星名人的婚礼也专程在英国的古堡举行,而你也可以在古堡中小住几天,过一下绅士淑女的豪华蜜月生活。推荐到一家由英国古堡变身的七星级酒店度蜜月,这家位于苏格兰的珀斯郡 (Perthshire)是由19世纪古堡Taymouth Castle 改建而成的,这里曾经是维多利亚女王度蜜月的浪漫城堡。

  除了古堡,拥有大花园和森林的英国庄园也是蜜月新人的最佳选择。位于伦敦东北的萨福克郡郊区、占地160多亩的Hintlesham Hall庄园也值得推荐。这家庄园的套房一派奢华的宫廷装饰,而室外则是迷人的田园风光。

  资讯:珀斯郡的Taymouth Castle 酒店房租每晚约1万元人民币,接受网上预订。 Hintlesham Hall庄园酒店不定期推出优惠,约1950英镑可以租用礼堂和一晚婚礼套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