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明星蜜月地大盘点:泰国(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11:20  千龙网


陈慧琳、刘建浩

陈慧琳、刘建浩

  蜜月地:泰国

  蜜月天堂尽情玩乐

  明星情侣:陈慧琳、刘建浩

  蜜月故事:10月份在香港洲际酒店大摆筵席出嫁的陈慧琳曾公开宣布,婚后不度蜜月,但两位新人倒是在8月份便秘密前往泰国预支蜜月,度过4日的甜蜜旅程。不过,喜欢热闹的两人预支的蜜月并非二人世界,而是大手笔花费6位数字的金额,邀请20人到泰国“豪玩、豪吃、豪住”。

Rawi Warin

Rawi Warin

  推荐形式:新开发小岛甜睡悬崖上

  泰国向来是新人们喜爱的蜜月天堂,优美的自然风光、多彩的海滩风情以及周到的星级享受营造出如梦如幻般的甜蜜氛围,常让人乐而忘返。泰国南部喀比省兰塔岛(Koh Lanta)是近年发展起来的新度假岛屿,由于岛上才刚开始开发,仍保持淳朴自然原貌及天然美景。

  今年初一家五星级的超豪度假酒店在这里开业,真正让这里成为今年泰国人气最旺的蜜月岛。新开张的朗豪Rawi Warin生态水疗度假酒店临海边依山而建,新人们最爱的是坐落于悬崖之上的日落别墅(Sunset Villa),可以俯瞰海湾的辽阔海景,而最惬意的是躺在卧室的床上一边听音乐一边透过三面落地窗欣赏晚霞落日的风景。

  在泰国,当然不能错过做SPA。推荐新人们到“川”水疗服务中心去体验最正宗的泰式SPA,最特别的是这家SPA还融合了中国特色,采用五行、阴阳和经络等一系列的自然疗法,舒缓及修复身心健康,让人感觉焕然一新。

  资讯:到喀比省,可从曼谷搭乘泰国国内班机前往,一个多小时可到。或者从普吉岛搭乘巴士抵达喀比,全程约3小时。到喀比汽车站之后,可专乘前往各度假村的免费穿梭巴士。朗豪生态及水疗度假酒店日落别墅房价为500美元~800美元。Rayavadee旅馆的泰式婚礼要提前预约,并预先通过电话或网络安排好婚礼。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