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登上世界各国的至高点(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0月06日10:50  扬子旅游


登上各国的最高点

登上各国的最高点

  有人说,城市是可以感触的。在人群中、在街道上抚摸历史与现代,于是你恍然于现实与梦境之间,脚下的路深邃而漫长,这样的一座城市近在咫尺却神秘依然……

  有人说,城市是可以对话的。站在城市的高处,俯瞰着屋顶、高楼,人群小如蚂蚁、街道宛若纵横交错的辅助线,城市很远,远到你无法感受它的细节、无法触碰它的繁华与喧嚣,你只能凭栏远眺……城市是静谧的,语言是凝固的,能够感知的只有放飞的思绪在城市的上方随风飘荡,于是你闭上双眼,感受这城市带给你的深沉,风淡云轻中,这样的一座城市早已了然于心中。

  于是,你无法不去爱上登高的感觉。一位资深的驴友曾经在自己的博客中这样写道,“登高代表了一种心情,虽然远离了城市的角落,但是,站在高处的自己其实是与这个城市更加亲密地接触,更加真切地去聆听它的声音。于是我把每一个城市都当成一幅画,站在高处,整个城市尽收眼底,于是可以给每一个城市都画出不一样的色彩。”

  其实,登高望远对于游客来说本身便是一个矛盾的概念:如果你的时间不够充足,那么你去登高吧,因为那样你可以俯视整个城市;如果你的时间足够充足,那么你也去登高吧,因为那样你可以喝杯咖啡,在高处好好地感受这个城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出境游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