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畅游美国:夏威夷最美海滩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02  新浪旅游


欧胡岛海滩

欧胡岛海滩

  夏威夷 欧胡岛海滩演绎浪漫

  由124个小岛和8个大岛组成的新月形岛链,有“太平洋的十字路口”和“美国通往亚太的门户”之称。面积最大的是夏威夷岛。

  ★旁白:它是太平洋上最美的岛屿,也是海水中最可爱的火山舰队。(马克·吐温)

  ★电影搜索:《珍珠港》

  ★取景地之一:欧胡岛

  ★经典台词:“我早上到海滩看日出,我知道从今以后一切会不同,这是一个新的开始,就在此时此刻,不管别人怎么说,我都无法控制自己,我喜欢你……”

  《珍珠港》里,夜晚的军人俱乐部正爵士声声,而轰炸机已趁着月黑风高,漫天盘旋着掠过天边,寂静的山谷里硝烟四起。而如今夏威夷的这一带正白浪翻滚,海水幽蓝,热带的林木在岛上长得肆意葱茏。

  这里也是《侏罗纪公园》中,博士带着孩子狂奔躲避成群恐龙的地方,尽管那根藏身的巨大倒木已经日渐腐朽;草坡上至今还留有的巨大脚印,是电影《哥斯拉》拍摄时所开挖的;当然还有《巨猩乔杨》住过的部落村屋。

  岛上并未刻意保留电影道具场景来招揽游客,在粗犷原始之中尊重自然,反而丝毫不减戏剧氛围,令人们的想象力自由驰骋,重返那些战火纷飞的年代。

  -其他不可错过景点:维基基海滩、火山国家公园、卡皮奥拉尼公园、夏威夷热带植物园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旅游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