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电影之旅:著名景点经典桥段对对碰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7:02  新浪旅游


布鲁克林

布鲁克林

  纽约 漫步秋天的布鲁克林

  纽约,美国第一大都市和第一大商港,绰号“大苹果”;世界金融中心之一,一举一动都影响着全球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以及时尚。

  ★旁白:我想上帝一定就住在纽约城。(哈里·尼尔森)

  ★搜索电影:《电子情书》

  ★取景地之一:布鲁克林

  ★经典台词:“你喜欢纽约的秋天吗?它总是让我想到开学……如果知道你的地址,我会寄上一大把削尖了的木头铅笔。”

  这里有铺满金黄落叶的散步道,汤姆·汉克斯和梅格·瑞恩第一次约会见面的LALO咖啡馆,甚至还有他捧着一束花按响过电铃的那间公寓门口。比起河对岸的曼哈顿来说,布鲁克林充满了温馨的细节,更适合诗意地行走。

  宽阔的商业大街两边,分枝出许多宁静住宅区的小街小巷,房屋多有上百年历史,沧桑但不失华丽。布鲁克林的本森赫区有“小意大利”之称,《教父》里的故事便发生在此。除此之外,还有俄罗斯区和其他人种的聚居区,文化多样而纷呈。

  还记得《欲望城市》里米兰达和史蒂夫吗?他们就是在布鲁克林大桥上重新相拥,并选择久居于此。

  -其他不可错过景点:华尔街、联合国总部、大都会博物馆、自由女神像、中央公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美国旅游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九寨沟风景名胜管理局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兰州—甘南—九寨沟线路已成为进入九寨沟的一条重要旅游线路。

金秋最佳赏叶地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来临,秋色也渐浓了。俗话说“一叶知秋”,又到了赏红叶的时节,周末不妨驾车出游,看层林浸染,领略秋的韵味。

十一黄金周领跑后奥运旅游

近日从朝阳区旅游局了解到,为展示北京奥运风采,展示朝阳区改革开放30周年丰硕成果,朝阳区将在“十一”前夕推出八条奥运旅游精品线路

扬州运河博览会

第二届扬州世界运河名城博览会暨运河名城专家论坛在江苏扬州举行,期间将举办嘉宾水上入城仪式、专家论坛等多项活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