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初印象:小城故事多(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38  人民网



美丽的澎湖湾

美丽的澎湖湾

  链接:经典温泉

  泡温泉、洗三温暖是游台湾的一大重头戏。平均泡一次约新台币200元。

  北投温泉:为台湾百年来最著名的温泉乡。可搭联营公车至新北投,也可搭乘捷运在北投站下车。

  四重溪温泉:位于恒春半岛上屏东县的四重溪温泉,以恬静的田园风光著称。可由恒春或车城搭往牡丹、东源、旭海等地的高雄客运在四重溪站下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台湾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