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岛初印象:小城故事多(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10:38  人民网

台北的夜晚,是否让你想起《台北晚九朝五》的情节?

台北的夜晚,是否让你想起《台北晚九朝五》的情节?

  台北夜生活 看戏唱K 夜夜不停

  影像记忆·《台北晚九朝五》


  几年前,一部《台北晚九朝五》让我们感受到台湾本土文艺小电影的魅力,在台北的夜色里,无论是电影院、书局还是咖啡店,都能从中窥见这座城市最真实的一面。

  台北绝对是个不夜城,在台北看电影是不错的选择,西门町有很多家影院:位于东区的华纳威秀影城是美国风格的影城,“京华城”百货公司内的“喜满客”影城,还有一个就是微风广场百货公司内的“国宾影城”。至于票价和内地差不多。喜欢唱歌的人可以结伴去“钱柜”唱歌,最有名的是位于忠孝东路和西门町这两个地方,至于价钱,可谓物有所值。

  行程建议:台北地铁称为捷运,基本上所有的旅游景点都能通过捷运抵达。票价由30元新台币起,可以通过搭乘捷运了解这座城市。

更多关于 台湾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