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州景点:感恩寺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8日10:42  新浪旅游

  介 绍

  感恩寺是统一三国的新罗文武王修建的寺庙。现在除了高达13.4米的两个石塔外已经全部被焚毁。感恩寺是文武王为了借助佛祖的庇佑之力赶走日本海盗的侵袭而开始修建的。但是文武王还没有亲眼看到感恩寺竣工就驾崩,他在遗言中要求将自己埋葬在距感恩寺500米远的东海,希望自己死后化为东海中的一条龙继续保卫国家。因此,文武王被水葬在感恩寺附近的东海,寺名是文武王之子神文王在AD 682年寺庙竣工时为感谢父亲的恩惠而命名为感恩寺的。

  感恩寺的东西二塔具有同等规模和结构,被指定为国家第112号保护文物。韩国的塔中统一新罗初期修建的这座石塔无论是在雄伟庄严的气势上还是在稳固性上,在韩国各地的塔中都是很卓越的。这两个塔高13.4米,是新罗时期的三层石塔中最大最坚固的,被视为珍贵的国宝。

  交 通

  在庆州市外汽车客运站内乘坐150路开往阳南的市内巴士,可在感恩寺下车就能看到感恩寺,从汽车站停车场步行到感恩寺只需3分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