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景点:食品主题公园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4:40  新浪旅游

  大阪有很多食品主题公园。其中有供应同一菜品的餐馆和食品摊,如面馆或饺子店。酷爱该类食品的人蜂拥而至,品尝形式不同、味道各异的大量同类食品。在大阪的另一种食品主题公园里重现了过去的一条街景或城市的一部分,这里所有的餐馆都供应着当时的菜品。这些主题公园里的食品不仅有趣而且味美。 这里列举的只是大阪食品主题公园中的一小部分。

  道顿堀极乐商店街

  “道顿堀极乐商店街”复原了大正末期至昭和初期大阪的街头风貌。许多饶有风趣的建筑、商店街以及独具特色的饮食店再现了当时的氛围和温暖的人情。

  难波美食胡同

  天保山市场里的“难波美食胡同”是日本第一个大阪菜品主题公园。这里,再现了1965年前后电车站前的一条难波美食小巷。当时,大阪正意气风发地为举办1970年世博会做着准备。

  在“难波美食胡同”还汇集了20家大阪内外知名的、供应当地特色菜肴的餐馆。一家是发明了如今在全日本都可吃到的“蛋包炒饭”的“北极星”;另一家是“自由轩”咖喱餐馆,这里的咖喱拌饭上放有一个生鸡蛋,很有名。在这里用餐既快又便宜,是品尝大阪菜肴的最佳选择。

  难波饺子馆

  和拉面一样,饺子(肉末加菜馅制成的面团子)也源自中国,二战后才从中国传到日本。不过,日本的饺子一般指锅贴,而非水饺或蒸饺。吃前要蘸点酱油加醋的混合调料。难波饺子馆里有好几家店铺和摊子,专门出售各种各样的饺子。

  大阪食品商直营店

  大阪食品商直营店是一个充满特色的食品主题公园和农产品超市。在正中有一个小型的露天厨房和可入内用餐的场所。客人们在用餐前可看到厨师的烹饪过程。这里还有一个直销店以便让顾客直接买到低于通常售价的商品,开创了饮食文化的新纪元。

  大阪汤面城

  在这个食品主题公园内的几家面馆里,可尝到许多不同种类的汤面。如“名古屋扁面条”“长野拉面”“博多拉面”“北方乌东凉面”等,可在一处吃上多种类的面条。面摊隔壁有家乌东面礼品店,您可在此稍作品尝后买回最满意的面条做礼品。

  道顿堀拉面馆

  拉面原产于中国。不过,传到日本后,改成了适合日本人口味的拉面。在20世纪50和60年代,掀起了空前的拉面热,拉面传遍日本并朝着多样化的方向发展起来了。

  道顿堀拉面馆充分显示了拉面的多样性。这里有来自日本全国各地的种类各异的面。爱吃拉面的人,一定要空着肚子来以便可以饱餐一顿。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