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阪景点:天守阁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14:40  新浪旅游


天守阁

天守阁

  导 游

  在大阪城天守阁的贩卖处可以买到很多大阪特产。

  介 绍

  大阪城是大阪最著名的旅游观光景点,也是大阪的象征,它包括十三处被日本政府立为重要文化遗产的建筑。尤为著名的是它气势恢宏的城门和沿着护城河而建的塔楼。高达20米且非常陡峭的城墙是用从日本各地运来的巨石修砌而成的。那高而陡的城墙和宽阔的护城河构成的壮观景象是其他任何一座日本古城都无法与它相比的。

  值得一提的是天守阁顶上的八只鯱和装饰用鬼瓦,以及虎状的浮雕,它们全部是镀金的。

  大阪城在1997年进行了一次大修。新粉刷了外墙,并重新安置了镀金的装饰附件。洁白的墙壁衬托着耀眼的金色使大阪城又恢复了原来的雄姿。重新设计并且翻修过的主城楼内外都装点了彩灯,衬托得这座象征着大阪昔日辉煌与荣耀的建筑物格外的摄人心魄。

  交 通

  大阪环状线 大阪站

  11分钟

  JR森之宫站/JR大阪城公园站

  1、3号出口

  15分钟

  最近的车站:地铁 天满桥站(3号出口)/谷町四丁目站(1-B、9号出口)/森之宫站(1、3号出口)/京阪线 天满桥站(1-B、9号出口)

  地址:位于城中心偏东,地铁谷町四丁目站。

  电话:06-69411144或06-69411717。

  门 票/开 放 时 间

  大阪城入城不收门票,里面的天守阁门票价格为600日元

  开放时间:9:00-17:00(16:30以后不能入馆)。

  电话:06-6941-3044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