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闲海岛:浪漫天堂巴厘岛自在游(图)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3:20  新浪旅游

  

休闲海岛:浪漫天堂巴厘岛自在游(图)

  巴厘岛

  目的地简介

  素有“千岛之国”之称的印度尼西亚,据最新统计,足有17528个岛屿。在这如一串翡翠贯穿在南太平洋上的群岛国度中,巴厘岛(BALI)则被公认为是璀璨夺目的一颗明珠。那里四季草木青翠,山花烂漫,更有众多的庙宇,迷人的海滩。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孕育着高度文明的民俗艺术,使巴厘岛每年吸引着数十万的外国游客,成为印尼最大的旅游市场,一个世外桃源般的度假乐园、世界级的游览胜地。以至于人们反而时常觉得印度尼西亚便是巴厘岛的一部分。

  玩:巴厘岛民俗之旅:到达巴厘岛之后的前两天行程,欣赏巴厘岛传统的巴隆舞,参观京打马尼火山口的巴都湖风景区,沿途参观木雕村,手工蜡染的制作工艺,金银雕刻中心,远眺京打玛里火山美景,可随意拍照。前往圣泉庙游览,池中不断涌出泉水,据说可医治百病,不妨一试。前往乌布皇宫参观,乌布区为人文汇集,欧美人士最喜爱的地方,可漫步于乌布街头,体验巴厘岛村落之美。

  巴厘岛阳光海滩之旅:后两天前往巴厘岛著名的南湾海滩渡假区,乘坐玻璃底船观赏海底的珊瑚,您可以用面包吸引鱼群前来抢食,到达海龟岛可欣赏到各种奇珍异兽如:大嘴鸟、蝙蝠、海龟…到达海神庙观赏巴厘岛最美的夕阳。

  除了海上活动,巴厘的河流也能带给你惊喜。与国内的漂流不同,这里的漂流根据刺激程度分级,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

  根据行程的安排既可以体验巴厘岛的民俗风情,又可以在岛上享受阳光沙滩海水的滋润。

  行:北京乘机前往雅加达,转飞巴厘岛。航班在新加坡转机,有4-5个小时的转机时间,可以参加新加坡机场免费组织的新加坡2小时游,在转机大厅的专门柜台登记一下护照号就可以了。如果旅行社没有安排新加坡游,那么也只能听从安排了。

  到达巴厘岛之后会有专门的旅游车,而且还有美女鲜花接机~~~~~~~

  住:全程住宿巴厘岛当地海边5星级酒店。五星级,海边,可以看美丽的海景,相当不错。

  吃:早餐大都是酒店自助,虽然是自助,但是五星级酒店的自助也应该是相当有特色的。午餐:Lake View印尼风味自助餐中式料理;晚餐:金巴兰海滩海鮮BBQ、中式料理或者自理。

  吃的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岛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