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芽庄游记攻略:浪漫海岛--芽庄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14:27  新浪旅游

  一年四季,气候宜人的芽庄都是国内外游客趋之若骛的海滨度假胜地。高耸的椰林、纯净蔚蓝的大海、银白色的海滩,各有千秋的海岛,让人们在大海的怀抱里放纵身心,找回纯真的快乐与浪漫。

  1924年越南阮朝皇帝下诏兴建的芽庄, 一条大道沿海而建,左边是一栋栋三星、四星级的酒店,右边是狭长的半月形海湾,远处海上众多的小岛形成一道道天然屏障,将南海的大潮挡住。绵长宽阔的公共海滩,海沙细而洁白,密密的椰树、棕榈树演绎出一派浓郁的热带风情,树荫下是一座座酒吧。游人从酒店出来,走几步便可投入大海畅游,累了可以坐在吧台上要一只椰子,沐浴着海风听海。每到傍晚,沙滩上既有全家来游玩的当地人,也有踢足球的古铜皮肤的越南少年。

  芽庄的海是让人兴奋的剔透的蓝色,所以潜水成了最快乐的一件事情。许多专业的潜水教练和俱乐部可以为游人提供细致入微的服务。在水底拍下的美丽的海洋生物照片更是牵动着人们的视线,让人恨不得马上就到大海深处尽情地畅游。

  在芽庄最好玩的当属四岛游。花上5美元的费用,船老大就会带着你在四个岛上游玩一天:在透蓝的海水里浮潜,看可爱的“尼莫”在水里来回游走;在清澈的海水里游泳,抢着喝船老大水上吧台提供的免费红酒;在海岛沙滩上玩飞伞和深潜,参观海洋生物博物馆……船上还提供一顿丰盛的午餐和有十几种热带水果的水果餐,真是让人感叹物超所值。船老大和船员们还会表演自创的节日,并邀请你一起唱歌跳舞,不HIGH到极至不回来。

  芽庄最让人心动的当然还有她的美食――龙虾。从傍晚开始,海滩上、街道上纷纷摆出龙虾烧烤摊。一只重约2斤多的龙虾只要人民币70元,在炭火中嗞嗞作响的龙虾撩拨着人们的食欲。如果没有龙虾吃撑的经历,真有点枉来芽庄。餐后你还可以在街角小铺要一大杯水果SHAKE,最好的口味是火龙果+芒果+菠萝,保你清爽到心。

  旅行攻略

  1.芽庄四岛游5-6美元(包括船费,水上吧台的免费红酒,丰富的午餐和水果餐),上岛费20000盾,浮潜5000盾,深潜200000盾。

  2.越南的热带水果品种多,价格廉(当然要砍价),一定不能放过品尝的机会。鲜榨果汁味美爽口,12000盾/杯,在街角小铺要一大杯水果SHAKE,只要5000盾。

  3.芽庄住宿一定要住在海边。如果经济条件许可,三四星酒店的海景房是首选。海边的家庭旅馆也很不错,性价比超值。能看到海的房间一天只需要8-10美元。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