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托鲁阿 最狂野的SPA探险(图)(4)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03  新浪旅游

  

罗托鲁阿 最狂野的SPA探险(图)(4)

  《BIZMODE》温馨TIPS

  1、城市地理:罗托鲁阿的市中心以两条平行的大街为中心,一是东侧的芬顿街(Fenton Street),一是西侧的图塔内卡街(Tutanekai Street)。餐厅、购物中心及旅馆几乎都集中于此旅游景点与市中心都有段距离, 不妨租辆单车骑,或搭乘市区的观光巴士“Rotorua Sightseeing Shuttle Bus”, 往返旅馆、市中心及景点间都很方便。

  2、当季提示:4、5月的罗托鲁阿正处在秋天,而秋天的罗托鲁阿常常意味着清晨的薄雾及满地的落叶。白天的气温可以达到二十五六度,但是早上和晚上都很凉爽(这是一个泡温泉的好理由)。很多新西兰的假期都在这段时间。例如复活节和澳新军团日加上两个星期的学校假期。如果你提前预订住宿将是明智之举。

  3、历史和文化:罗托鲁瓦是毛利族历史文化荟萃之地,展现出最完整的毛利文化。源远流长的毛利族历史和别具一格的文化工艺,引人入胜,游客可在文化村参观到毛利人的日常生活。

  4、风光和娱乐:罗托鲁瓦也是新西兰著名的田园风光名胜之一。除了观看新西兰农场的生活示范和表演,这里还有众多的湖泊,适合各种水上活动,激流泛舟、蒸汽轮游湖、空中缆车、下坡滑道车等。因此,几乎每一位来到北岛的游客都会造访罗托鲁瓦,感受那些除了绵羊及牧场之外新西兰最地道的风貌。

  5、到达和交通:罗托鲁瓦位于北岛中部,距奥克兰有三个小时的车程。乘车1小时可以到旺格努伊山的海边,1个半小时可到达东加里罗国家公园,2个半小时可到达北岛的滑雪基地,2个半小时可以到达霍克斯湾的葡萄酒产地。

  新西兰航空和澳洲航空每天都有分别从奥克兰(40分钟),惠灵顿(1小时),基督城(1小时15分钟)及皇后镇(2小时15分)飞往罗托鲁阿的航班。其它省级机场也有到罗托鲁瓦的航班。出租车从机场到市中心约18新元,SUPER SHUTTLE 提供从机场至市内班车。

  罗托鲁瓦的火车站离市中心较远,大约10公里,搭乘巴士比较方便。

  转自:《时尚旅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泉 spa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