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托鲁阿 最狂野的SPA探险(图)(2)

http://tour.sina.com.cn  2008年05月14日10:03  新浪旅游

  

罗托鲁阿 最狂野的SPA探险(图)(2)

  据说早在18世纪,人们从世界各地来到这里是为欣赏一种由火山喷发而形成的粉红与白色相间的熔岩台地地貌。然而1886年发生的塔拉威拉火山(Mount Tarawera)喷发摧毁了这个熔岩台地地貌。但罗托鲁瓦作为迷人的度假地的名声却延续下来,长久不衰。

  也只有在罗托鲁阿,才会发现原来温泉也是可以用来欣赏的,而且温泉之美竟然可以如此惊心动魄。

  来自“地狱之门”的泥巴SPA

  罗托鲁阿当地有一个恩加莫卡亚科泥潭,沸腾的泥浆上下翻腾,犹如青蛙跳跃,被人称为“蛙池”。

  泥浆浴

  “地狱之门”(Hell's Gate)地热保护区,则是罗托鲁阿唯一由毛利人经营的温泉区,也是新西兰唯一容易到达的泥火山。这里仿佛是《魔戒》电影中的地狱之门,生产兽人的地方:臭臭的硫化氢扑面而来,大片稀呼呼黏腻腻的泥浆,高温之下鼓着泥泡,不时喷出泥液,浓汁四溅,不愧为“地狱之门”。

  “地狱之门”拥有新西兰唯一泥浆浴池——怀奥拉池(Waiora Spa)。当19世纪40年代,来自欧洲的移民者发现这里饱含矿物质的泥浆有神奇的治疗作用之时,当地的毛利人早已熟稔于泥浆的各类用途,甚至毛利战士受伤时都会来泡泥浆疗养。

  任何一个人都不会错过罗托鲁阿最出名的泥浆浴。将温热的泥浆敷满全身,渐渐感觉到皮肤的紧绷,根本不用等到泥浆完全干燥,就可以洗去泥浆,再跳进直接采自地热温泉的游泳池。紧绷的皮肤在温热的泉水中变得湿润光滑,全身每个毛孔都舒畅起来。

  据说,这里的火山泥浆里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不但可以治疗风湿病和皮肤病,还有非常好的美容效果,当地还有专门采集这种泥浆制造火山泥面膜出口全世界的工厂。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温泉 spa 的新闻

四川官网

四川依然美丽

地震过后,成都到九寨沟的空中航线一直保持畅通。目前,成都-九寨沟每天两航班,航空公司表示,会根据客流量大小及时调整航班。

圆明园九州景区开放

7月29日,北京圆明园遗址公园核心区域九州景区,在关闭300年后首次迎接游人。大批免费游客来到14组园林景区观光

购物在海口

海口做为海南的大型城市和商业中心,汇聚了全岛各地的特色。主要特产分为海鲜类、热带水果类、饮品以及纪念品

广州闹市有座古火山

羊城近日酷热连连,市民感觉犹如身处火山之中。不过,或许很多老广都不知道,广州闹市中真的藏着一座古火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