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中特产:等禄手工蛋捲(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25  台湾旅游网

  


等禄手工蛋捲

  位于台中市公益路上的等禄手工蛋捲本着健康自然的理念,严选用料烘焙出一根根美味香、酥、脆的手工蛋捲,女主人是专业的烘焙老师,对于食材的要求细腻,选用高成本的纽西兰进口奶油,不添加酥油、猪油与防腐剂,馅料必须保鲜于18度的温度,坚持单纯无负担的用料,选用这进口发酵奶油(不含水的奶油)、加上经验让蛋捲散发自然澹澹的香气,口感扎实单纯,尝得到香、酥、脆,外地朋友也可以透过团购或是宅配方式,嚐嚐这自然的美味。

  严选上等的用料,等禄的咖啡蛋捲选用巴西咖啡原豆所製作而成的咖啡口感,澹澹的咖啡香气嚐得到的香脆口感,午茶十分搭配咖啡或是下午茶点的好选择。

  等禄坚持选用好材料,高成本的纽西兰进口奶油,全部的蛋捲都是蛋奶素所製作而成的,芝麻与原味其口感扎实单纯的好味道,低温烘烤,香、酥、脆,健康实在的好味道。

  等禄女主人是专业烘焙的老师除了坚持美味的手工蛋捲,等禄还有牛轧糖、南枣核桃糕、芝麻糖礼盒,只要事先预订,间持健康单纯好味的裡盒让您送礼够意思。

  等禄选用纽西兰奶油,不添加酥油、猪油与防腐剂,坚持单纯无负担的用料,进口发酵奶油(不含水的奶油)成本居高,却可以自然好吸收,加上经验焢备出酥香味的蛋捲香气。

  现做的手工蛋捲目前有四种口味,可以单包购买也可以自由搭配礼盒送礼,一份好礼传递一份人与人间的情感。

  等禄手工蛋捲位于公益路过忠明南路上,现做的手工蛋捲可以透过宅配的方式送到家,更可集合众多的力量一起团购一份製单纯美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台湾 台中 购物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