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中特产:金益裕肉松肉干(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6:21  台湾旅游网

  


金益裕肉松肉干

  金益裕肉脯于民国66年由张禄登先生创立,至今是由第二代老板张炳蔚经营。依循古法研製的肉脯、肉松、肉角、胆肝、香肠等,传承老祖母精湛的手艺,数十年来强调的是对精緻饮食文化、古早台湾风味的坚持,从肉品的挑选、生产到行销包装,金益裕不仅遵循传统製法,维持浓厚的古早风味,更以创新的制作原理不断进步。

  金益裕倡导的是台式的精致饮食文化,从原料的精选到制作,採用原汁原味不流失的制作理念,精心慢火烘焙,口味独特,是值得细细品尝的好滋味,让您吃出营养、更吃出健康。

  阵容坚强的服务团队有着专业的分工,延续台湾味的精致文化,持续浓郁的古早风味,不论是老客人还是新朋友都被这股香味深深吸引。

  百年传承红杉林火腿 之由来,乃日据时代,当时伐木工人闲暇之于,守猎山猪、野鹿为食物,并加以烟燻储藏。而后方知红桧烟燻之美味,辗转相赠,流传至今。

  金益裕肉脯是店中招牌产品,不同于一般肉松酥酥的口感,传承古法炼制,香气浓郁,尝起来不干不涩,滑顺易入口,让人吃了留下深刻的印象。

  精心设计了一系列自行组合装的礼盒,提供了大、中、小、巧多种规格,您可随心所欲、自由搭配产品口味,精致的礼盒,让您送礼体面大方。

  小巧装礼盒可搭配小包装的特上脯、香酥、旗鱼脯、旗鱼酥、海苔酥、猪肉乾、猪肉角、猪肉丝,任由您自行搭配组合。

  密闭式空调的生产室,完全隔离室外空气中的灰尘困扰,注重品质要求、清洁卫生,包装过程密封扎实,符合卫生要求。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关于 台湾 台中 购物 的新闻

象牙塔里的美丽风景

宁静的林荫道上,偶遇温文儒雅的教授,碰撞风采飞扬的青春,恍若与世隔绝...

遗落在酒店的电影瞬间

酒店是很多电影的重要场景,通常男女主角在里面发生最浪漫的故事,或者成为凶杀悬疑电影的重要证据场所...

新贵墨尔本

墨尔本,是个奇妙的地方:一边依偎着蔚蓝的大海,一边枕靠着沧桑的岩石;悬崖峭壁之间可以开辟出世界上最美丽的公路...

与空姐有关的那些事

空姐,很多人认为是一份即轻松又令人羡慕的职业。其实空姐的工作却是非常辛苦的。例如,遇到挑剔的乘客时,也必须要保持微笑等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