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宅男最喜欢的10款游戏(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5:31  时尚网

  

宅男最喜欢的10款游戏(图)
灵魂能力4

  1 灵魂能力4

  机种:PS3 Xbox360 公司:NBGI

  这款游戏虽说是一款3 D 格斗游戏,但实际上, 除了爽快的双人对战外,其实它还有另外一个功能,那就是COSPLAY,这才是很多玩家娱乐的原因。你可以通过游戏的系统把里面的游戏人物改做你喜欢的,比如春丽又或者是蓝猫淘气三千问。

  2 战争机器2

  机种:Xbox360 公司:Epic Games

  如果你喜欢硬派的欧美风格,这款游戏一定是你的必玩之作,大魄力的爆炸场景,以及各种武器所带来的写实风格,再加上人类与外星生物的激烈战斗,你将会带着主角马克斯一起拯救世界。

  3 小小大星球

  机种:PS3 公司:索尼

  这款游戏是一匹黑马,因为在没发售之前看到的画面演示和玩过之后完全是两种感觉,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PS3六轴控制的乐趣和4人同台游戏的美妙感觉。

  4 GT5序章

  机种:PS3 公司:索尼

  如果你还在等待GT的正统续作,可以先拿这款热热身,真实的物理引擎将带给你最真实的驾车享受,在家里开着车听着音乐看看风景不是很惬意吗?

  5 横行霸道4

  机种:PS3 Xbox360 公司:Rockstar Games

  它是一款“做自己”的自由类型游戏。在游戏中,你做任何事情都是相当的自由,无论是抢别人的车还是抢别人的女人,当然你的目标很明显:做一名合格的黑社会老大。

  6 潜龙谍影4

  机种:PS3 公司:Konami

  先不说这款游戏的剧情,单是游戏的表现力,就能让所有人发现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的用心。依靠PS3强大的机能和蓝光光盘的表现力,整个游戏的场景和人物都细腻入微。

  7 Wii Fit

  机种:Wii 公司:任天堂

  与其说是一款游戏,还不如说是一个锻炼的好帮手。只要配备了专用的控制器,你就可以每天与游戏中的教练学习瑜伽、有氧操甚至在家里慢跑,别忘了每周给自己订一个训练日程,寓教娱乐。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8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

  机种:Wii 公司:任天堂

  至今没有一个游戏可以这样拥有人气,能把众多的知名游戏角色同场竞技,不过,这次竞技的可是“格斗”!不仅可爱的马里奥可以战斗,还包括我们的碧奇公主。

  9 怪物猎人携带版 2G

  机种:PSP 公司:Capcom

  起初一个虚拟真实世界的故事,被Capcom一包装便成为了最畅销的游戏,吸引玩家的不仅是超真实比拟的现场紧张感,最多4人联机一起打猎的团队合作,使它成为了很多男人在女友面前展开保护欲望的必选游戏。

  10 最后的神迹

  机种:Xbox360

  11月20日刚刚发售的这款游戏可是今年难得的RPG游戏大作,除了魄力十足的战斗场景,还有Square Enix全新开发的“虚幻引擎”所带来的次世代画面,另外作为Square Enix全新打造的RPG系列,相信绝对可以赢得不少人的青睐。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购物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