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折扣店大搜索(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53  消费导刊

  综合性强的折扣商场

  迪斯康特折扣购物中心

  它位于丰台区丰北路,丽泽桥西200米,分上下两层,总面积近3万平米,门口有硕大标示告诉大家,这里的服饰品牌全年打1-6折。周边配备有肯德基、爱义行、中复电讯、美容院、儿童乐园、大型免费停车场等服务设施。

  经营范围包括中高档名牌化妆品、黄金珠宝、钟表眼镜、男装、女装、运动休闲及男女鞋、内衣、羊绒制品、箱包及皮具、儿童服装、玩具、家居日用品、工艺品等几十个大类1000多个品牌十几万种商品,其中不乏Chanel、Dior、Giorgio Armani、Versace、Adidas、Nike等世界级品牌,顾客群体仍以中老年偏多,款式总体来说一般。

  特色:综合性强的折扣商场。

  服务/定期活动:一般大商场服务,换季、应季、节假日活动。

  买什么让人动心:二层TATA专卖鞋目前打6折。

  丰台区西南三环外丰台北路33号(6381 6783)

  城郊折扣店必去

  昌平国泰商场

  每逢周末,很多MM都会花上二三个小时乘车到昌平国泰商场淘货,可见那里的诱惑力有多么巨大,昌平国泰商场主打潮流男女喜爱的时尚品牌,且大多是今年年初或去年款型。

  特别提示,每周四这里的Only、 Vero Moda都会上新货,万一动作稍慢,最佳的款式可能就会被抢购一空了。折扣力度在5折左右,有时还有折上折等优惠活动。每季新款服装也有7-9折不等的优惠。

  特色:主打平价潮流时尚品牌

  服务/定期活动:每周四都会有新品,折扣力度在5折左右,有时还有折上折等优惠等活动。

  买什么让人动心:Only、Vero Moda、艾格、Azona、Tennie、Winne。

  昌平区府学路甲1号(8011 6510)

  TIPS

  北京打折店聚集区域

  城中各大百货商场,包括君太、百盛、新世界、双安、金源、中友、翠微等的品牌店都有定期折扣,甚至偶尔还会开放特别折扣区域。东四平安大街一带沿途不少外贸折扣店。新街口沿线也有,但其中一些纯粹是假冒伪劣的名品打折。

  城郊各大区县的百货商场也都会有品牌打折店,除了昌平国泰商场,类似的郊区折扣卖场还有昌平的阳光商厦、顺义的国泰商厦、顺义的西单商场、通州的华联商场、良乡的华冠超市等。石景山华联许多品牌店常年有折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折扣店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