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折扣店大搜索(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5:53  消费导刊


家居折扣店

家居折扣店

名品家居

名品家居

  首家家居折扣店

  环三环家居名品折扣店

  地处南三环边上,玉泉营环岛西北,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周边比较光秃荒凉。2003年成立,中国首家家居名品折扣店,经营中国内地江浙、大连等地的品牌居多,也有香港、韩国等地家居名品。艾琳娜、奥立克、大风范、集美、米奇、荷比先生等品牌一般都打7折左右,其中香港红苹果和大连华丰两个品牌声称永不打折。

  特色:家具,200个国内外品牌,国内品牌居多。

  服务/定期活动:目前该店正在努力积累人气,扩大知名度,活动量比较大,不定期,节假日折扣自然还是比较多。

  买什么让人动心:奥立克、艾琳娜

  南三环西路69号 (6330 3300)

  藏在民族园里的折扣店

  爱家奥特莱斯

  说真的,尽管一出北土城地铁站就能看见它,可还是觉得放在中华民族园附近没有太多的人气。爱家奥特莱斯的面积还行,地上3层,地下1层。货品还是老三样,服饰、鞋、包。一楼和地下还有一些体育类用品和钟表首饰,价格没便宜多少,款式也都是旧货。作为折扣店,这里的衣服倒还真的不贵。一层的男装的折扣比较厉害,能发现不少质量还不错的羊毛衫,不少都是断码货,只要99元。裤类基本的价位都在300元以内,许多大牌子都能找到,像法国都彭、鳄鱼等,男士们想在这买上些过冬的衣服还是比较靠谱的。地下的运动商品都是些夏天的仓底货,没啥好看,折扣也不多。

  二楼是女装,年龄层偏大,想要年轻时尚的女孩就放弃吧。折扣多以大衣和羊毛衫为主,一般也都在200-800元之间。这里的皮具和包倒是还不错,虽然也叫不上名字,但手感和做工也都过得去。花上200元买一个和心中的名牌差不多的款式也还是值得的,总比百来块钱在天桥上买一个翻得几乎烂掉的B货强。假如你有奥特莱斯的会员卡,还能享受折上折。三楼是羽绒服、童装和内衣。羽绒服几乎占了一半,价位也就在300-700元之间,款式挑不出什么太新的。内衣倒是可以看看,买一件皮尔卡丹的保暖内衣质量还是可行的。

  特色:货品还是服饰、鞋、包这“老三样”。

  服务/定期活动:大部分货品1-5折

  买什么让人动心:30岁以上年龄需要的衣服。

  朝阳区民族园路2号(6203 6621)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北京 折扣店 的新闻

中国生态旅游年

2009年1月1日,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09年中国生态旅游年启动仪式在海南三亚举行...

量身定做春季出游路线

春天来了,阳光变得温暖和妩媚,尘封了许久的大地万物,慢慢地复苏!山青了,水绿了!你还等什么呢...

环球之旅大抄底

无数好地方已经在货币地图上随着汇率跌宕起伏,托人民币的福,聪明人的旅游大抄底时代,已经到来...

东星航空停飞事件

应武汉市人民政府请求,中国民用航空中南地区管理局决定自14日24时起,暂停东星航空有限公司航线航班经营许可...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