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购物 不紧不慢杀个好价(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33  onlylady


${长标题}

  锁定一个购物区

  购物其实不必那么辛苦走到脚肿,最好锁定一个购物区,耐心寻找不怕麻烦多多试穿试戴试用……同样可以买到心仪的好东西,可以讨个好价钱———当然是相对国内同类产品而言。前几天,去香港出差,住半岛酒店,步行到海港城,不过10分钟,实在是让人偷着乐的购物路线。

  海港城靠近海边的大门已经布置成圣诞节的模样,“城内”的商品价格却没闻到圣诞的味道……

  如果细心点,可以发现:有些店员已经开始整理库存,尚没有熨烫的仓货悄悄堆在不显眼的角落……

  海港城很多店铺看上去像品牌店,其实都可以还价,只要不是你熟知的名牌店,都不妨试着还价,免得吃亏。海港城的格局真有点乱,每个店铺都有自己的号码类似C-243,你可以在各层索取购物地图,各个品牌的店铺在上面都有分类分区和很详细的地址。

  建议:一个人逛海港城,最好去两次。

  第一次在下午茶后,晚饭前。时间为2-4个小时。这次是寻找、踩点相相货色,牢牢记住自己衣橱的存量和缺货。做好店名店位记录。然后到海洋中心二楼露台上坐着看海景,歇歇脚,找个西班牙餐厅(港威商场GW座)吃顿晚饭。

  第二天午饭后即开始———全当一次健步走,准备逛到关门吧。上楼购物之前,在转角处的星吧买杯外卖咖啡,握在手里,开始侃价前要提神哦!把前一天的踩点记录放在外衣口袋,方便取出查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 购物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