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购物 不紧不慢杀个好价(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4:33  onlylady


${长标题}

  还价的三种窍门———我是游客!

  过滤掉第一天的海选,挑中一双AIGLE的鞋,新产品,几乎是牛仔裤与卡其布裤子的‘标搭’,试穿———合脚得很!标价1400港币。男孩店员优雅地翻箱倒柜挑其他颜色给你选,一边用勿庸置疑的口气回答:我们是新产品不打折的,即便到了圣诞节,这双鞋也不会打折……一点希望都没有了么?30分钟后,又试穿了几款其他式样之后,再取出心仪款式:我是游客,没有游客促销价么?男孩折回收银台与另一女人商量……你有机票或者护照么?游客可以有10percent……不错!无论如何可以便宜140港币呢!两碗九记牛腩呢!

  可以用你们的九折卡么?

  提着鞋,转弯走到最大的ZARA专卖店,据说ZARA在内地马上有专卖店,可是海港城这家可是囊括0岁-60岁的产品,还是可以挑选的。有折扣的产品已经挂出标签,仍然来不及熨烫,还真是仓库的头批货色,尺码比较齐全。两个多小时后,已经大包小包来到收银台,有折扣么?对不起,你挑的都是新产品,没有的……可以用你们店员的九折卡么?

  最终,这招成功了。5000多的东西,便宜了500多港币,这可是当季新品哦。

  有抽奖活动么?

  来到MaxMara的一家小型专卖店,第一天海选时在这里看中一件PORTS MaxMara的大衣,标价1.1万元多,在差不多2万起价的MaxMara的大衣里,这件价格算是不错的了,前一天店员承诺,可以到其他店里调来我相中的尺码……刚一进门,店员迎上,拿出大衣,试穿!试穿再试穿!因为是去年的款式,顺路打了九折,付钱时心还不死……你们有赠品或者抽奖活动么?果真被问出来!电脑点击五次,手气真不赖,连中4个,2000元港币的现金抵用卷,再抵进大衣价格……价格越来越美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香港 购物 的新闻

温泉:泡出今冬美丽生活

我国劳动人民发现和应用温泉治病,已有数千年的悠久历史。早在先秦的《山海经》里就有了"温泉"的记载...

关注:20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年假大奖 即将揭晓

在广大网友支持下年假计划征集已顺利结束。从所有参选的计划中评出的30名入围奖现已分别展示在...

密云国际冰雪风情节

自然降下冰雪,并非带来寒冷而是解放人们心中的火焰。通晓自然智慧的人们建造各种自我解放的游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