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北京 圣诞血拼5大首选地(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3:50  精品网

  新地标3:蓝色港湾国际商区

  欧式广场游乐园

  地理位置:朝阳公园西北湖岸


${长标题}

  曾经不止一次说过,偶像剧里在商场公然接吻的男女主角实在太过肆无忌惮,就算站在前年秋冬素到让人毫无七情六欲的Jil Sander门前,也能互相吻到咂咂有声—Jil Sander的店员们一定很无奈,她们是很想八卦一下的,但穿着黑色工服的她们确实不太适合笑。

  所以在进入蓝色港湾之前,类似牢骚和无聊的评论始终盘踞在大多人的脑海里挥之不去:欧洲建筑又怎样?喷泉与钟楼又怎样?湖面中的荷叶与飞鸟又怎样?谁会想要在这里热恋接吻么?

  但直到你从Paola Frani打包完一件今季意大利最流行的大衣,或者从来自缅因州的L.L.Bean扒拉出一双狩猎靴之后,你便会豁然发现:原来比起商场中庭索然无味的天花板吊饰或者活动布景板,蓝色港湾的自然景色显然更令你有一种想立刻拥抱身边那个无怨无悔帮你提包拎袋拿衣服的男人的冲动。

  老实说以前还蛮羡慕迪拜的购物狂们的,在那个被炎热沙漠包围的城市里居然有着买够名牌就直接去滑雪的多功能一体化大型Shopping Mall。蓝色港湾的气魄虽比不上迪拜的挥金如土,但买够了吃够了看够了,也依然有可以让你玩到High的地方:传奇时代影城是感情升温中的情侣们的约会场所,全明星滑冰俱乐部则由著名“体操王子”李宁先生统筹、亚洲冰舞冠军王睿女士亲自主理的集运动、休闲、时尚、娱乐和滑冰培训于一体的真冰滑冰场品牌。该冰场总建筑面积约为1200平方米,其中冰面面积800平方米,拥有可举办花样滑冰比赛的国际标准的冰面—无论是情调还是景色,确实都浪漫得无以复加。

  在蓝色港湾,购物也可以购得神清气爽、风轻云淡,就算夹在购物袋里的那张DVD是还没来得及看的《Mamma Mia》,可至少对于偶像剧里的那些大俗套剧情,少了一份怀疑与抱怨,多了一份新鲜的消费心情总让人连脚步都变得轻快。

  

更多关于 购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