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地图十大发现 亚特兰蒂斯遗迹伊拉克“血湖”(组图)(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07  国际在线

飞机墓地

飞机墓地

  9.飞机墓地

  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地广人稀的吐桑市附近,有一个戴维斯·蒙森空军基地。里面有四千多架旧飞机,从B-52轰炸机到更先进的格鲁曼A-6E战机,应有尽有。它们在那里静静地等着为现役飞机提供零部件,作为战争储备,还可以作为现货出售。这个空军基地因此被称为“飞机墓地”,这张照片也是网络上最受欢迎的照片之一。

导弹飞行中

导弹飞行中

  10.导弹飞行中

  谷歌地球上有大量飞机、热气球等飞行器正在飞行的照片,但是抓拍正在飞行的巡航导弹的机会却不多。据说这枚导弹是美国犹他州山区军事演习时发射的,但很多人认为照片上的是一架飞机。仔细观察图片可以看到,这枚导弹两侧有机翼。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谷歌 地球 地图 发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