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地图十大发现 亚特兰蒂斯遗迹伊拉克“血湖”(组图)(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07  国际在线

UFO起降平台

UFO起降平台

  3. UFO起降平台

  在英国诺维奇空军基地附近,谷歌地图发现了一些奇怪图形。不明飞行物爱好者们推测,这可能是一种外星人飞船起落的平台。

奥普拉迷宫

奥普拉迷宫

  4.奥普拉迷宫

  奥普拉·温弗瑞被尊为美国“脱口秀女王”,她对美国电视广播的统治已经长达二十年,最近被《福布斯》杂志评为世界上最有权力的名人。为了向这位脱口秀主持人表达自己的敬意,一位亚利桑那州的农民2004年为奥普拉·温弗瑞专门制作了一个超级迷宫。

更多关于 谷歌 地球 地图 发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