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地图十大发现 亚特兰蒂斯遗迹伊拉克“血湖”(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07  国际在线

  据美国《时代》杂志2月26日报道,人类科技的发展日新月异,足不出户,就能探寻地球上最神秘的地方。《时代》杂志日前评选出谷歌地图十大最不可思议发现,包括沉没海底的亚特兰蒂斯文明遗迹、火狐浏览器形状的麦田怪圈以及“飞机墓地”。


亚特兰蒂斯遗迹

亚特兰蒂斯遗迹

  1.亚特兰蒂斯遗迹

  英国航空工程师伯尼·班福德使用谷歌地图,在大西洋发现了一个疑似失落文明亚特兰蒂斯的神秘区域。这一神秘区域呈长方形,面积与英国威尔士差不多。这个“遗址”规划整齐,里面有纵横交错的刻线,像一个大都市的地图。与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所描述的亚特兰蒂斯极为相似,地点也似乎和传说吻合。令人遗憾的是,这张照片上神秘的十字交叉纹路与失落之城完全无关,这些纹路只不过是海洋测量船在绘制洋底地图时所搜集的声纳数据的细长波段。尽管如此,依然可以看出人们至今对这个伟大文明念念不忘。

麦田怪圈

麦田怪圈

  2.麦田怪圈

  突然在麦田中出现的神秘几何图形,被认为是来自外星球的超自然力量的杰作,也可以说是外星人留给地球人的讯息。最近,在美国奥勒冈州附近的玉米田中又出现了形状好似火狐浏览器标志的神秘麦田圈。不过,那些一看见麦田怪圈就说是外星人作品的人可能要失望了,因为这完全是俄勒冈州立大学火狐迷们的人为作品,目的是庆祝火狐浏览器下载量超过5000万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谷歌 地球 地图 发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