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谷歌地图十大发现 亚特兰蒂斯遗迹伊拉克“血湖”(组图)(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3月02日11:07  国际在线

秘密纳粹标志

秘密纳粹标志

  5.秘密纳粹标志

  当加州圣迭戈两栖海军基地1967年建成时,卫星成像技术还很遥远,其俯瞰图片也很少有人注意。但是2007年,谷歌地图的使用者发现了以前只有少数飞行员才能看到的景象:四栋互不相连的海军基地大楼形成了一个令人吃惊的纳粹十字标志。为了避免不良影响,美国海军决定耗资60万美元,重新排布建筑物的位置。

最大沉船

最大沉船

  6.最大沉船

  玻利维亚一艘名为 “Jassim”号的货轮,2003年在苏丹海岸附近的暗礁中搁浅,并最终沉没。现在,它成了在谷歌地图上肉眼可见的最大沉船。

更多关于 谷歌 地球 地图 发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