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最深邃峡谷 游客一步一惊心(组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4:31  广州日报

穿越峡谷

穿越峡谷

萨玛利亚古村

萨玛利亚古村

风景如画的峡谷出口

风景如画的峡谷出口

  奥运的起源地希腊,这个欧洲文明古国地处欧亚非三大洲的交界处,它有灿烂的古文明,更是一个景色优美的国度。到希腊旅游的游客,大多数只去雅典或附近的小岛,我觉得,若是你不去克里特岛(Crete)便是你的损失,因为那里是三千多年前米诺斯文明的中心,可以说是欧洲文化之源。它也有极壮丽的景色,欧洲最深的峡谷——萨玛利亚峡谷便是位于克里特岛的西南方。

  克里特岛是地中海第五大岛,也是希腊最大的岛屿,面积达8305平方千米,位于爱琴海的南部。萨玛利亚峡谷长18公里,深达1000多米,最精彩的景色在最后的5公里处。

  我们大清早从肯尼亚老城的大广场出发,一直向奥马卢斯高原(Omalos Plateau )的该峡谷的进口走去。

  白山(White Mountains)是克里特岛的最高一个山峰,主峰 2453米,气势雄伟,从奥马卢斯高原的一条大裂缝伸展至利比里亚海(Libyan Sea),形成了这道深达千米的峡谷,到了峡谷的入口,尽管是在夏日,仍感觉有点寒意,须穿风衣,起步点是一连串Z字形的、木头建造的山径,一路上峰峭挺拔,风光无限。仰头望,2000多米高的白山如巨墙直插青天,气势慑人,四周树木郁葱,令人心旷神怡,沿途也是人龙不绝,大家都不停地拍照,将美丽的景色定格。未抵山下,领队已追了上来,催促我们快一点,否则不能准时到码头。原来是快乐不知时日过,在路上停下来拍照的时间太长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峡谷 希腊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春节征文 最难忘的故事

农历乙丑年春节,是北京奥运会举行后的第一个春节,也是金融危机裹挟着寒气扑面而来的一个春节。这个春节对国人来说有不同意义...

冬季旅游好去处

冬天来了,不要寒冷要阳光,不看大雪看海滩,在这个冬日同样能够享受到阳光带来的乐趣与美...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