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即是美 月亮峡谷庭院酒店(图)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09:33  精品购物指南

${长标题}

  月亮峡谷庭院酒店

  北京不缺乏商务气息浓厚、千篇一律的结构和服务上鞠躬尽瘁的服务员,缺的是像隐藏在山野间的这种小而私密的庭院式的地方。虽然不大,但是品质一点都不亚于城区的豪华酒店,每一处角落都会吸引你的眼球。

  小即是美,静谧、温暖,似乎到这里来的人能感受到自己内心的平静安详,房间的设计风格也给人宾至如归的感觉。

  活力选择

  爬山、滑雪——早起可以到后面爬山,离水库和北面的众多景区都很近。距云佛山滑雪场非常地近,不到10分钟就可以到。

  个性素描

  从大门处根本看不出这是一个酒店,外表一点都不张扬,一不小心很容易错过。不过向里面一转身,大堂还是会让你暗暗吃惊,与别的人流如鲫的酒店大堂相比较,这里的大堂似乎更像是个私人会所的接待处,非常精致。透过大堂大扇的玻璃,庭院的景观,由于冬季的缘故,流水已经干涸。树虽然已经掉光了叶子,但是挺立的松树依然让你感到生命的存在。

  露台上的桌子正被冬日下午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天很冷,但是能让人感觉到这里的特别。房间很暖和,分成了套间、标间等。豪华套间足够大,也适合搞一个小型的聚会。在这里真的有入住在私人会所的感受。

  酒店配套设施齐备,房间都配有宽带及DVD影音设备,足不出户便可消磨时光,享受私人空间。

  温馨提示:标间380元/间,套房1200~3500元

  自驾线路:从京承高速到密云县城上密溪路,直行至溪翁庄丁字路口右转直行,看到溪翁庄镇政府(见月亮河酒店管理培训中心的牌子)即到。

更多关于 酒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