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白山走失驴友已经找到 救援活动基本结束

http://travel.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10:18  中国户外资料网

  据赶赴太白山的搜救队员1月7日12点12分传回的消息,日前走失的驴友“大白鲨”已经自己走出来了,但脸部有冻伤,救援活动基本结束,目前山上的救援人员已经开始往苏家沟方向下撤,期待所有救援人员的安全返回。

  据了解,这名网名为“大白鲨”的驴友是在2008年12月31日参加“09年元旦陕西西太白鳌山南北大穿越”活动的,本次活动的队伍共有13名驴友。当晚他们夜宿太白县一家宾馆,第二天开始登山。1月3日上午10时,当驴友们行至海拔3400多米的西太白鳌山大梁石庙附近时,突然发现“大白鲨”掉队,大家立即大声呼喊,但“大白鲨”却没有了音讯。得知此事后,1月4日下午,驴友中国秦岭户外救援队的8名队员和走失者家属一起赶往太白山救援。1月7日6时,陕西省山地救援队6名队员也从西安出发,加入了搜寻队伍。

  在“大白鲨”走时期间,他的消息也牵动着众多驴友的心,在中国驴友论坛网友“流浪的飞810”通报救援消息的贴子里,大家纷纷跟帖为他祈福,盼望他能平安归来。

    相关连接:驴友太白山走失 救援人员冒雪登山搜寻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太白山 的新闻

春节旅游全攻略

春节“黄金周”即将到来,还没想好怎样度过这难得的假期吗?就让我来告诉你09年最流行、最火爆的旅游路线...

一同关注09年春运

全国铁路春运方案出台后,预计发送旅客同比增长8%。针对明年春运客流可能严重叠加的可能性,铁路部门将安排319对临客列车……...

中国旅游难忘地方志

从年初到岁末,中国旅游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历史的轮盘也在祖国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留下了难以磨灭的刻度...

印象长春 冰雪之旅

我曾经以为,长春是个我一辈子都不会去的地方。 如今再回头,才知道拿这想法去揣度任何一个地方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