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登山者的坟墓 盘点全球10大死亡之峰(5)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03  环球网


${长标题}

  9. 珠穆朗玛峰

  作为世界第一高峰,共有超过1千5百人曾经在此留下了足迹,不过只有大约50人在一天之内成功登顶。登山爱好者的蜂拥,再加上珠峰极端的海拔条件都让其危险程度独一无二,让人无法抗拒其魅力。

${长标题}

  10. 麦金利峰

  麦金利峰又名德纳利峰,是北美第一高峰。尽管高度只有6194米,但其所在地的海拔却非常的高,导致了空气极度的稀薄,加之天气和极端的低温,使它成为了摆在登山者面前一道难以逾越的屏障。所有这些原因都让麦金利峰的攀登成功率仅有50%,已有一百余人死在了山里皑皑的白雪之上。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更多关于 登山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