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登山者的坟墓 盘点全球10大死亡之峰(3)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03  环球网


${长标题}

  5. 艾格峰

  艾格峰位于瑞士境内的阿尔卑斯山脉,将其险要的北坡成功登顶成为了无数登山爱好者一生的梦想。虽然此峰在1938年就有人攀登,但具有传奇色彩的艾格峰北坡还是吸引了那些勇于挑战极限的登山者的目光。超高的技术难度和严重的山体滑坡也为它赢得了“杀人坡”的“美誉”。

${长标题}

  6. 马特峰

  马特峰那独特的造型就好像山谷里突然生出的一只角一样,攀登它的死亡率是所有阿尔卑斯山脉山峰里最高的。造成这一结果的原因有很多,包括本身的技术难度,雪崩和山体滑坡的高发,还有攀登高峰期人群的蜂拥也是重要因素之一。

更多关于 登山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