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登山者的坟墓 盘点全球10大死亡之峰(4)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03  环球网


${长标题}

  7. 文森峰

  文森峰是南极的最高峰,它没有过人的海拔,也没有很高的难度和死亡率。可是,这座山的地理位置决定了其孤立的处境。加之极端的寒冷,以及在南极大陆变化莫测的天气都使攀登文森峰变成了一场杀机四伏的旅程,哪怕一个最微小的闪失也可能让你一命呜呼!

${长标题}

  8. 拜塔布拉克峰

  拜塔布拉克峰以“食人魔”的名字被人们所熟知,是世界上攀登难度最大的山峰之一。尽管早在1971年就有人初次尝试攀登,可直到2001才第一次登顶。道·史考特作为曾经初登拜塔布拉克峰的成员之一,在攀登途中因为摔断了双腿,不得不迎着暴风雪爬回了队伍的大本营。

更多关于 登山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