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登山者的坟墓 盘点全球10大死亡之峰(2)

http://travel.sina.com.cn  2008年11月24日15:03  环球网


${长标题}

  3. 南迦帕尔巴特峰

  作为世界第9高峰,南迦帕尔巴特峰有着与乔戈里峰不分伯仲的攀登难度。对它的首次尝试是沿着一条狭窄的山脊线才得以登顶。山的南面是世界上最大的岩壁——鲁泊尔岩壁,有1万5千英尺长。如此复杂的攀登线路,难怪人送外号—“食人峰”。

${长标题}

  4. 干城章嘉峰

  如果你对世界上最危险山峰的攀登死亡率有所留意,你会发现,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数字是在逐年下降的,但是干城章嘉峰是个例外。作为世界第三高峰,干城章嘉峰的死亡率在近些年更是达到了惊人的22%,这反映出雪崩和天气突变的高发,也让这座山峰蒙上了一层恐怖的阴影。

更多关于 登山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