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全世界,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举办注定了这个夏天激情澎湃,灵感不断!对于我自己,从一名Booking.com重度用户到亲临其位于阿姆斯特丹的总部参观,这个夏天的荷兰之行就是一场圆梦之旅!

  算上转机,已经是第三次来到阿姆斯特丹史基浦(Schiphol)机场了。它面积不大,也不以奢侈品售卖而出名。然而,大到区域划分,小到每一件冰箱贴,都将实用性和精致感发挥到极致,实在令人欢喜。在前两次转机后,我记得我跟朋友说“这个洋气的机场将整个国家的生活方式浓缩在毫厘,无法想象如果有一天,走出机场,我将面对一个多么酷的旅行目的地啊!”朋友说:“如果你想知道现代都市应有的样子,那么去阿姆斯特丹吧!”

  第一眼Booking.com缤客总部

  选择从酒店步行到Booking.com缤客总部,现在看来是个明智的决定。首先,即使在即将迈入7月的阿姆斯特丹,一早一晚的天气还是凉凉的,步行感受很是舒适。其次,还可以真正见识下“自行车王国”的日常。运河边,车站外,住家前,骑行中…… 一路上各式各样的自行车看得我应接不暇。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