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住宿,即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

  如果你以为在Booking.com只能预订酒店,那我建议你现在就打开它的App。即使你无法全部浏览完共计超过2880万家的注册房源,你也可以从“住宿类型”里看到包括:民宿、公寓、别墅、木屋、冰屋、船屋、树屋、城堡、青旅、度假屋、旅馆、B&B等在内的 30种特色住宿类型,非标住宿上线房源共计540多万家。

  近几年,传统酒店已经无法满足日益增长的本土化旅行体验,体现在住宿上是选择类型的多样化。以中国游客举例,探索全新入住体验,追求更加休闲的住宿,渴望深入目的地,愿意自行注册做房东这四个方面清晰地呈现了近年来中国游客在住宿选择上的主流趋势。

  很幸运,在此次阿姆斯特丹之旅可以探访几家特色住宿。有具有传奇色彩的奢华酒店,也有由老实验室改造、充满艺术与活力的旅社,还有结合城市特征打造的概念型住宿,我称它为“地球村”。选择这些地方停留,与其说是入住,不如说是开启了一段新生活。

推荐阅读

相关视频

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0